Monday, October 19, 2009

清潔女工的日記

今早剛剛交完功課才睡,平日上班是9-5,我睡的是9-4,其實有想過多睡數小時,反正我真的好想睡,不過太多應該weekend要做的事沒做過了,小朋友不應浪費太多青春 XD

(題外話:星期六本打算跟朋友去伯大尼看看她明年的結婚場地 (我其實是想去影相而已),然後回家做功課,但可惜二小姐的朋友在家竹戰!!!!??令坐車坐到頭痛的我更感渾身不自在的,便又出了去,在starbucks看號外看了60分鐘,本以為回到家他們會打完吧?好歹我家人還要吃飯吧?但竟然沒有!!還要說三缺一叫我一起打???咩事呢??但有感本小姐也都做不到功課,便打了成晚了,仲輸錢添...唉,其實我本來是不是不用做到今早的呢???)

我覺得今個學期都幾值得開心的...
1) 只有5份功課,而其中兩份是有關連的
2) 沒有密集式的功課 (上個學期根本像要人命的,感覺沒有一天停過下來)
3) 過了今天,早上交完功課才去睡的日子應該沒有了,即是說的我假期應該可以放得更有意義了 (雖說今天睡覺的意義也不少...)
4) 未來7天可以放下功課上的一切,去玩!!!!

好了,我要去做清潔女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