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拒絕之後

新學期又開始了,等於蜜月期已經完結。某同學邀約我昨天一起吃午餐,被我直接又婉轉的拒絕了。然後,如我所料,真的不死心,他說,那麼一起吃晚餐吧?頂!我立即想offline!!!咩事先??真有那麼渴望跟我吃一餐飯??我又不是紀香,他又不是城城!!!

因為星期二那天,他也有問過我,說星期三一起吃午餐。但,理所當然地被我用另一種方式拒絕了。本以為星期三他又會死心不息的,誰知沒有。然後,昨天,同事說起這事,之後他就問我啦!好邪!!!唉。

跟同事說起這件邪事,她竟然因為一日內連續被我拒絕兩次而替他感到傷心。妖!!!又咩事呢?她真的好好心地啊,願主保佑她。

如果他不是同學,我可能會做些更經典的事出來!但我自問,我是不懂拒絕別人的,尤其是我當作是好朋友的人。在完全陌生的人面前我是可以很冷漠的。不過,昨晚見面時還是有點尷尬。或者,他再問一兩次,我還是會答應他一起吃午餐啦!只因,大家還有十多個月的某些晚上要見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