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輕鬆假期

我就知道自己有預知力,所以一早就請了假。呵呵~
(本來是打算交了功課後好好獎勵自己,休息一天的!)

本來也不用做功課做到那麼"早"的(清晨6時交出),可憐我家有兩位學生,大家也要做功課,但我不用上班,就讓四少爺先完成。

他一用就差不多5小時,把電腦還給我時都已是凌晨3時多...

msn上,有同學發放假消息跟我說某一題要寫什麼跟什麼。立即把我嚇傻了!!!!因為我從來解讀不到問題有要求過那樣答啊!我的英文程度應該未至於那麼差吧?!再說下去簡直被他混亂了,一時說寫,後來又說不用,又寫又不寫,火都來!!

本來只剩刪減字數的最後功夫,但被誤導之後已浪費了好多時間,結果...

睡的很甜! :)

******

起床後去做今天的大事!

剪.頭.髮!!!!!

然後去了看《Slumdog Millionaire》。

這就是我的輕鬆假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