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報喜不報憂

溫馨提示:這是一篇用來自我陶醉的,大可不看。 ^^

在新的一個農曆年,第一個"喜訊"是...
我的體重比數月前下跌了5磅!!!!!!!
比我希望達到的目標還輕一點點。
但我是真的真的沒有沒有沒有刻意減肥啊!
吃的份量如以往的沒差多少。

昨天起床,摸摸肚子,是平坦的,
心想一定是嘔到什麼都沒有的結果。
而且,之前衣服穿起來都沒有特別的寬鬆感,
牛仔褲也是一如以往第一次穿就緊,
然後越穿越鬆的嘛...
真的感覺不到不同的地方。

但換衣服時看到鏡中的自己,
好像有點不同。
但都沒在意,
看完電影回家還口痕的吃了不同的東西,
後來才想起拿個磅出來磅一下,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因為我是吃到肚子脹卜卜的上磅啊,
都輕了那麼多,
那起床的時候是幾多磅呢?
嗯...??!!

在我變回從前的身形前,記下這事來開心一下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