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知錯要能改

我真的知錯了...
我以後不會隨便亂花錢買新的(別的品牌)洗頭水和護髮素了...
我不能用太滋潤的啊...
哭...

******

1208後補"低能底"時間:

今早起床梳洗後,還未到出門時間,就坐著發呆。
忽然想到...
我好像是跟"男朋友"拍拖很久了,沒新鮮感,忽然被新相識的型男吸引了過去,然後就跟"男朋友"分手了。
跟"新男朋友"開頭幾天好開心滿足,但後來,還是發覺"他"不適合自己...
讓我好苦惱...
現在,我吃"回頭草"了。

註:"男朋友"是Lux,"新男朋友"是Vidal Sassoon,請自行想像。

(我知我低能無聊,不用告訴我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