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我的跨年新開始

話說1230-0103我和小飛去了高雄市和台南,玩的十萬個開心。
我們談了好多。
我們笑了好多。
不打算分開每天寫回點什麼,因為我都沒有寫下什麼。
只靠記憶。

我們二人自在的高雄市閒逛,一點都不像旅遊。
除了第一天下機回酒店後再出外有去到預定的景點(旗津的某個角落、英國領事館、六合夜市)。
去領事館前還發生了好危險的事。好驚。好在有個逢凶化吉的美女在。
第二天早上下雨,去不到景點,行動立即改為唱k。
ok,其實我是個出城的小朋友。
不停唱jolin的歌,還有一點點fiona的。
然後去了85大樓,有被騙的感覺。
再去了是日重點目的地之一的誠品(其實我們幾天來共去了3間不同的)。
因為景點可以不去,書不可不買。
但我買了些什麼呢?忘了。還沒執拾。只記得是7本。
回到酒店放下書本,剛好看到蘇打綠台北跨年的開場。
要看。
到夢時代找吃的,居然旺福剛開始唱。
要看。
吃完打算看蘇打綠,可惜太晚,只聽到一首。
ok,其實我還不是迷,不過聽過名字知道他們是誰就是了,其他的,恕我孤陋寡聞好了。
在捷運站塞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回到去。好累。
新年快樂。謝謝大家。感謝主。

結果新年第一天,我睡過頭了。
很趕忙的出門。
後來心跳得很快。好驚。
見到了組長。
開始台南之旅。
幸運的,小飛有認識到台南幫的團友。
後來我也誤打誤撞下認識了他們。
很友善熱情的朋友啊。
我知道他們一直費心了。
大家為了我(不理了,我要一廂情願地這樣想),都陪我跑到去動物園啊。
好多好多動物。
重點主角是長頸鹿,我真的一見到就大叫了出來啊。好失禮。
次熱門是長頸鹿頭朋友。 XD
太陽下山我們就去了七股吃晚飯,再去了coffee shop。

台南第二天。
一來就去了買菲林。
我一個人買了29卷,覺得自己好變態的。
然後是小吃之旅的開始。
幸好還不是要塞很多食物下肚。不然會死掉。 XD
在附近遊一下。
便去了安平。
好漂亮舒服的地方。
日落好美。
晚上吃麻辣火鍋。都只吃了一點點辣的而已。怕熱氣啊。
都已經很飽了,大家又去了coffee shop。
還吃了cake,好好味。
我都不理了,不想浪費,又反正甜品是掉到另一個胃去消化的。
臨離開前,大家都瘋狂拍照。
還要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出了手信。
又吃又拎,很不好意思的。
大家的心意都很重。
真的好感動。
(後來有謠言說我有淚光,有人看不到覺得很可惜 XD)

最後一天,去了鳳山市。
沒看到什麼。
卻買了好多手信。
回酒店放下東西。
走到對街又買了一對birkenstock。
用到沒錢了。
被打敗了。
後來台南幫的副組長(title是我改的)來了高雄市找朋友。
很好客的他說要找我們去逛一下。
最後能去到有名的愛河,還是不枉叫來過高雄市啊。 :P
還,載我們去了機場。
真是萬分謝意都說不夠。
但我往機場的路,看到車窗外的東西,忽然真的想哭。
這次真的有淚光啊。

真的好不捨得。
我會再回來的。

感謝小飛陪我去玩,有她認路和沿途照顧。
感謝台南的朋友(主要人物:Ivan, Michelle, Dahma, Kate, Joseph, Data, Lordcolus, Bruce, Cherry & her boyfriend, Ken, Formica, 奕羽, 超弘...)一路費心打點和照顧,我們才能舒適的在台南遊玩。
感謝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O clubbing? KEEKEKEK..

carol said...

bar都見唔到一間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