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erry Merry Christmas!!!!

這是一個很warm的聖誕節。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雖然,那朋友本來不太愉快,但有我和lover兩個孖寶,應該狀態回復了不少吧? :)

We had lots of sharing~

沒有男朋友,還有很愛我的朋友!

遲了一點,但還是要說句:聖誕快樂!!

Hey,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Tomorrow is another new good day! ^_^

* 一年都沒說過幾句英文(雖然boss是外國人,但我都不常跟他說話的 :P),這一兩天,我覺得有點說到不知自己說什麼...朋友,你明白我的英文嗎?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咩lee..kiss must" 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