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219雜感

Leo: A hilarious misunderstanding will occur today. Everyone will be super confused for awhile, but you'll have a great laugh when you figure it out... (from RockYou!)

今天忙到爆炸的時候(但我不知道自己忙了些什麼啊...),我還好慶幸自己有這樣的一份工作,進了這家公司。
(為什麼忙到爆炸的時候還有心情想東西呢?)
要是我還在舊公司做同一職位,相信我已被裁員。
或者,如果當初轉了部門,那位很疼我的director也教不了我很多東西,因為她明年都退休了。
要是進了別的公司,或者也是死路一條。
雖然早前發生了讓人想爆樽的事,但現在還未死得。
所以,還是感恩今天的忙爆,有得忙,好過沒有。
努力工作,還有4天!!便到明年再上班咯!!yeah!!!!!! ^_^

******

3年了。
認識你這麼久以來,有笑有淚。
時間過了這麼久,但我還是覺得感覺沒怎樣變...
"take care until we meet again."
你也要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