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週末任你點與sunday新地帶

星期六的晚上,我好神心地出了銅鑼灣,目的是專誠去"晚攝"的。(我可是放棄了看台慶頒獎禮而帶點點期望的。)

人多車多的鬧市,我,無從入手。尤其是對於這個屬於白晝的我來說(我這一生都跟太陽有關)。

一來,如果拍路人,怕被罵;二來,手又不夠快調校對焦等問題。所以呢,我一臉茫然了好久,只隨意亂拍了幾張,不知會有多糟呢?!

今天,終於能夠跟薄扶林市集相遇。那個地方好舒服的,看到好多小朋友跟爸媽一起玩,不玩耍也可以在樹蔭下看書談天。

雖則,烈日當空,一片連紙巾那麼薄的雲都沒有,但我覺得我可以就這樣行行坐坐看看直到市集結束的。

後來,去了看沒想過會看的《Bella》。這種沒什麼密集轟炸式內容的電影看得很舒服,輕輕鬆鬆就過了九十多分鐘。 :)

p.s. 我知個標題好無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