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爆!

先要謝謝鍾sir昨天首次見面就給我一本關於攝影的書,和教了我一些簡單的攝影基本abc知識。他很好人啊!我會努力看書的了,不會白費你的心意的!哈哈~(希望他身體健康! ^^)

然後就和兩位老師去了荔枝角公園攝影!對,又是攝影。近來的我都是攝影啦看書啦做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呵呵~~

除了第一和第三卷菲林是沒有出差錯,第二和第四卷都出了意外!!!!!!!!!!!!!!!!!!!!!頂!!而兩卷的意外都是底片曝了光有部份要報銷了!!!好沮喪...真的好沮喪!!!

第五卷,在我昨晚看書的時候突起了一個好爆的錯!!真的好爆!!!!!!!!!!!!爆到差點訓唔著...不停大叫我想自殺!唉~

今日一整天都不安樂。也不敢說給老師知道,因為實在太可怕了。我知道這卷菲林將會有大半的相片可以拿去堆田區埋葬!

等成績表出來看看結果,如果我有勇氣讓大家一起嘲笑,就告訴大家那是什麼樣的錯吧!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嚴重? 唔緊要啦, 第六卷冇問題架喇 ^^

carol said...

老師,係好大鑊至真!!不過我差幾張未影完,要遲d先知結果.
好驚呀...
點解我要受咁多教訓呢.........!?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