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完成Plan A



生日時想要去的地方,昨天終於能自己一個人完成了。很沒大志並不是要幹些什麼大業的我,其實只是想去赤柱而已。

而一直懶惰的我,總有很多藉口,也由於很多時都和朋友去了不同地方,而且我是如果有人約會我就會約會去的小朋友。而我是只想自己一個人去,所以老師去了旅行我就一定是自己一人去,沒有藉口啦!(怎麼我好像說得在賴別人而害我沒法去一樣呢?咳咳...)還很好運的,上星期老師借了相機給我可以帶去做功課。

天氣時晴時陰,很好!因為現在不能曬太陽,最好就不要曬到我!但有太陽又會覺得精神一點。好煩呀我!

很快便燒了上星期影了1/3卷的第二卷菲林。這個時候,當然要換菲林了,可是我研究了良久都不知道怎樣回卷菲林,又意外打開了相機背!!!!!!!!!!注定是有數張報銷了。唉~終於,死蠢的我想到了方法,就是去沖晒店找人打救囉...(因為上次是老師幫我按了相機底的按鈕,我只負責卷卷卷,所以印象中就忘記了這個極重要的步驟,當見到別人這個動作就記起了。)經過深刻的教訓,我會好好記著的了。

好快手又燒了很多只剩數張,心急的我又找些東西影完就算了。

相片出來,我覺得還好啦...不過沒了上次的興奮。相片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可能是我本來構思的、想影的事物都不特別吧?有機會下次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