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乖孩子應該多看幾頁書



與同事相約準時1700便閃,理應很快就回到家,不過心思思想吃雪糕(今早才吃了麥當當早餐,不可以放肆啊!我是好孩子。),而自我拯救的方法是去書店。可惜仍是沒有蘇師傅的八字書,卻忽然看到一本解紫微斗數的書。看了一會覺得ok,但最弊是之前說過在寶藏找到了一本都沒有看過(對,沒有的時候就會想找,找到了就放在一旁,是我的個性來的!),而買另一本回家好像很不好。家裡的一本n年前買回來,大約二十元左右,如果好,就不用浪費金錢買過一本,差不多一百元的!!放下後,想了想,轉了個圈,還是拿了在手。

另外,曾經嘗試看亦舒的我,那時,是失敗的。約半年前,聽說她有一本書名叫《朝花夕拾》非常的好看,但就是遍尋不獲,今天卻忽然有了,還要是新鮮出爐的珍藏本!!比平常的書足足貴十三元的!!希望它真的好看吧~~

回家後我好乖立即看書。當然是先看原有的(感覺沒有浪費到嘛!),然後便接著看新的(已經看了四分之一)。扣除吃飯的時間,足足看了四個小時的書啊!!(開始了我便不想停下來...)

結果,一次過塞一大堆資料入腦,就快爆腦漿了,很累人呢!

但是,我解開了一個盤是怎樣開出來的,明白個排位喎,勁唔勁先? XD
要我對著書本也會排到一個出來,但,當然,最方便快捷的是上網開盤啦!嘻嘻~~
(ok,是我懶,我認!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