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與大家有關...嗎?

我發覺,當有別人(不論是要好的朋友或是普通朋友)問我關於我有沒有男朋友這一件事,開始被問到有點本能地抗拒回答。

我明白這些問題有時就像問別人吃了飯沒有一樣無聊,也可能是出於關心,也可以是因為有人喜歡我才試探我。但是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和要求高不高關你們何事?ok,我想答,"是的,本小姐要求很高,看不起窮的出身低的沒大志的等等怪人,也因為我想學徐小姐嫁入豪門一夜富貴,可以嗎?"這樣的答案能滿足你們的好奇嗎?還是應該說,"哎呀,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的啦,這些事隨緣吧。",這樣好大體啊!?妖~~

現實的我當然回答的時候一樣大體,不慍不火,但不是這樣說的。msn文字的對答看不到我的表情,不好玩。(玩什麼玩呢?真的問到人家好悶啊!)要是面對面問我,我當場的表情應該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也會(勉強)笑著回答的,但心裡卻想極想停止這種無聊問題!!為什麼我要跟大家討論身邊未出現的愛情?(但是基於禮貌,我還是要答,但答得越來越怪誕新穎!也看心情而定。)

好的,我知道身邊的好人有很多。然後大家會非常樂意提供"意見"。如,
"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 - 尋尋覓覓,說找就找得到的,那麼易就好了。世上應該沒有單身男女了。有些事要需要時間和機緣才能遇上的。
"可以試試發姣這一招,很有用的!" - 嘩,見到發姣這兩個字我都驚了,我想我修練十世也學不到吧?有些東西是天份來的,也出於自然由心發出來。我是衷心佩服能在大庭廣眾下發姣的人的!!!好爆!
"不要那麼高要求啦!" - 如果這是一款招式能用得上,我應該是個情聖吧?那麼我跟蚊子應該是朋友囉!見人就針。呀,還是做野生的獅子老虎見羚羊斑馬就追捕獵食好呢?好美味的!
也有些以前提及過的,如"搶別人的"...

如果有天,有人看到我在蘭桂芳(或類似地方)出沒,到不同的bar找男人搭訕,又出動超性感戰衣,雙眼發光又放電地冧人,還要是對著什麼類型的男人都能上前做這樣的事不尷尬,那天,應該是大家最時運低的一天。回家記得用柚子葉洗澡!!!!

好恐怖!!!!!!!!!!!!!!!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