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今天心情

當我昨天睡了一整個下午,吃過晚飯,看過飲食節目,洗澡後的我,看了看書,又去睡覺了。

那時,不過是2300。一個對五個小時前才起床的我來說早得很的時間。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享受得到這次難得的機會,而是在碌。在那張由三尺變兩尺,兩尺變成上半身有一尺半而下半身只剩一尺闊的床上碌。當我以為至少過了一個鐘,看看時間,原來都不過是過了四十分鐘而已。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睡得著,能好好的熟睡到今早上班的起床時間...

最後,還是睡了又醒一醒又睡又醒一會,總之就是不好。

星期五晚極飽的buffet,星期六晚超飽的outback,一下間因為昨天吃的少而變的沒有所謂了,忽然還輕了一公斤。

心情一整個不好,又好怕影響病情,增加臉上的粒粒爆發的危機。

然後我發覺,我是失望大於傷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