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愛睡

除了有一條吃的癮之外,近來還有渴睡症。

工作時無時無刻都想睡。有時反應奇慢!

放工坐地鐵,沒位坐要站著還好,都是聽歌發呆東張西望。要是有位坐,一向是睡覺高手的我,列車開出10分鐘內必能熟睡,但我回家乘東涌線只需15分鐘,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怕睡過站!!

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坐了下來就想睡,於是索性就在梳化睡到吃飯時間。

晚上看完電視劇洗完澡,在床上看幾頁書,12點半前就會睡。

但我工作沒有爆忙(同事都留意到我近來常說個"爆"字。我說,因為很、好、非常、超級、異常、極之...都沒有那種感覺,還差一點點。就像煲水還未到沸點。而她們又說,她們沒我那麼潮,所以不懂用!?),放工後都沒什麼玩樂,為什麼那麼累的想睡?

星期六不用上街的話,我最愛就是這天了,能睡到自然醒!可是,我都好久沒睡多過13小時了...是不是真的人老了就開始不用睡那麼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