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生日

其實今天的我是沒有感覺的!

不是不開心,但也不是很開心。

首先,我知天文台好勁,很久之前已預計到了今天是雨天。但明明昨天和前天天氣都是很不錯的!

一早醒來,天陰陰的,我就知道我的計畫要改變一下。幸而方案一有plan A和plan B。

既然天要下雨,plan A不行,就再睡。但再起床時,才發現早上停水啊!!!

後來出門時有點趕,1350才到戲院買1350上映的《Wall E》,不過真的好好看。 ^^

看完就去Leonidas Chocolates & Cafe吃我的早午茶餐!飽得差點吃不完全部。 :P



這是我一個人的生日。

******

那天,我問我爸:你今年會不會請我吃生日飯?還有,今年可不可以給我一封利是?



所以晚上是與一家人過的生日。謝謝!

******



願所有在0811生日的人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也謝謝所有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願大家幸福! ^__^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811, 雖然係落雨,但見到你既相就知你過了一日hapi day..wish u hapi birday AGAIN~

carol said...

Thank you again ^__^
但我那天真係好想同陽光玩遊戲的!!
所以找天我要去完成它~~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