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生日前後 - 花絮

* 生日那天,我的衣著跟去年的大同小異!有90%是一樣的!都是那件衣,那件牛仔褲,那對鞋!

* 又,生日那天,我的朋友Emily竟然從澳洲打長途電話給我,為的就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好驚喜!!好窩心啊!

* 另外呢,又可能因為facebook的出現,有些很久沒見的人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也是沒想過的! :) 其實我不貪心,一句生日快樂我就能樂一天了!有時越簡單微小的動作,越顯出心思,也越懶去做。謝謝你們!

* 因為我是即時買票入場的關係,所以進入影院的時候,已經算是遲了一點點,正在播放著一段片。而且是不知名的典型迪士尼卡通式搞笑片段。但我嘛,看的一頭霧水,以為自己入錯了地方。猶豫要不要出去再看看?!但我又明明入了對的影院啊!!過了大約7分鐘,我也疑惑了7分鐘,才開始正題!嚇得我...

* 看電影時,有一對應該是母子的物體,旁若無人的在閒談,而最悲哀的是他們都很大聲!!而且坐在後面,會很應聲!在示範親子互動交流嗎!?多次想開口罵人,但因為全場只得10人左右,而我又想自己生日要心平氣和,又忽然覺得只是小朋友啦,就一直忍耐著一次又一次罵人的衝動,直至完場!我覺得自己忽然慈悲了很多!菩薩心腸啊! XD

* 生日,我說過不以生日禮物做藉口買東西給自己,真的沒有。因為每一次買東西付錢,不都是自己送給自己的嗎?就算是買洗頭水,都是"送"給自己用的! -__-"

* 那天跟朋友吃飯,離開餐廳後,有人在和狗狗散步!我們一見到就大叫非常的喜歡!雖然我沒有觸摸牠們,但那兩隻超可愛生物,真的叫人好喜歡!胖胖的長毛的大白熊和胖胖的長毛的哥基是也!不過天氣好熱呢,變了短毛~~

* 生日那天請了假,是我的第一次!第二天回到公司,同事都好開心喎!笑得好像比我還開心的問我生日如何度過。

* 可能,每餐生日飯都有吃甜點,所以後來有點咳!幸福到咳! XD

No comments: